导购评测 > 正文

平民法拉利又降价啦!原来30万 现在只要20万

2018-10-10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阿尔法·罗密欧与法拉利同属于菲亚特集团,并且在技术方面也有着部分共享,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先后引入了Giulia和Stelvio车型。网上车市从多个渠道获悉: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全系车型6.5折销售,原价31.98万元的Giulia入门版,如今仅售20.787万元。

Giulia官方指导价为31.98-94.98万元,6.5折优惠后售价为20.787-61.737万元。Stelvio四叶草版车型并未涉及优惠,普通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98-45.68万元,6.5折优惠后售价为25.987-29.692万元。Giulia和Stelvio上市之初售价较高,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如今6.5折优惠后价格比主流豪华品牌同级别产品售价更低。

Giulia是一款中型轿车,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同级。新车外观上延续阿尔法·罗密欧家族设计风格,倒三角进气格栅与侧面悬挂的机动车号牌位,让整车前脸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四叶草版车型搭载与法拉利技术共享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iulia四叶草版车型价格下降最多,由指导价94.98万元下降至61.737万元,下降33万元以上。

Stelvio是一款中型SUV,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同级别。Stelvio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从车头依然能够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一台阿尔法·罗密欧,尾部设计较为简洁,车顶后部配有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增强了整车力量感。Stelvio四叶草版车型并未在优惠的范围内,普通版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