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驾照被扣68分后放弃处理 男子变造假证上路被拘留

2018-10-09 10: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驾驶证被计68分后不想去处理,捡了本驾照换上自己照片,开着半挂车上路,一男子日前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行政拘留二十日。

9月12日凌晨1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民警巡逻至红柳河路龙泉赵家路段,对一辆半挂车进行检查时,面对民警询问的相关信息,该驾驶员支支吾吾说不清楚。面对该驾驶员出示的名为“陈某光”的驾驶证,民警在核对信息时发现不符,遂将其车辆暂扣并将驾驶员带至中队进一步处理。

后经调查,该驾驶员真实姓名为刘某,其所持驾驶证状态为注销,并且记分已高达68分。据刘某讲,他平时开车不太注意,被记分多了以后也不想着去处理了,后来捡了本驾照换上自己照片,就拿着变造的驾照开车上路。

10月8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刘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日前被行政拘留二十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潘旭业通讯员潘志强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