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骏E100:关于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张颖颖2018/10/08青岛新闻网

“两门小车”、“代步神器”、“柳州Smart”……这样的标签你会立马浮现出哪些形容词?“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由此推断我最受女生喜欢的话,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对我感兴趣的男神占绝大多数。

前不久,为了让我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我的管家和据说是青岛本地最有名的网站——青岛新闻网——联合推出了一个问卷调查。再次验证了:我的如花美貌还是更入“直男”的法眼。在收获的71份调查问卷中,有73%的男神对我念念不忘。

要说除了我的大本营黄岛外,还真没想到我的粉丝竟然覆盖青岛全市呢。虽非“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家闺秀”,但“小家碧玉”咱还是当得起的。偶尔傍着喜欢我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出门见世面,谁知道主城区的市南、市北和李沧就有这么多人被我吸引到。不瞒你说,我的内心是小小地骄傲了一下下。

别看我长的小巧,喜欢我的人可都是有着体面工作,年龄在40岁以下,在我眼里最有魅力的一部分群体。事业单位、国企、公务员占了一半多,虽说我现在的娘家还在柳州,但很快就会搬到黄岛,到时候可是地地道道的“青岛银”了。而且我的兄弟姐妹们个个都是“种草机”,人见人爱,选择我,也就是选择了一个强势靠谱的大家族。

作为男人的“大宠物”,我也知道自己并不是他的唯一。有89%的家庭已经有一辆“喝油”的汽车了,但谁让我这么可爱又懂事呢,好看好开好用还省钱。我就像《加菲猫》里的欧迪,虽然认识主人时间晚,但我知道主人其实更爱我。

充满一次电我最多能陪主人玩155KM,不过我的升级版本已经到200KM了。为了以后能更好地服侍主人,我认真研究了众多倾慕者的日均行驶里程,发现65%的人每天行程在30KM以内,每周只要喂我一次,我就可以陪你走最高的上下班高峰。再高都不怕,堵车几乎不消耗我的能量。晚点到单位也没关系,总有一个角落能安放我玲珑的“肉身”。

就算谦虚点说,我也是个不错的“大宠物”。不过我们的家风就是低调,自我出生以来很少公开露面,靠口口相传一不小心也成了小名人,大家在公众号、网站、电台甚至路上偶遇,都会苦苦搜索我的消息。偷偷地告诉你,人生匆匆,没有我,真的会很不同。

还好,大部分人都意识到了我的独特魅力。59%的人想体验我的新能源特性,25%的人直接就想把我带回家,你们都这么信任我,无以为报,先让我免费陪你们玩15天(因厂家试驾政策调整,特此说明),可还行?

因为数量有限,仅有6位幸运儿可以得到这个机会,名单如下:

姓名性别电话
刘鹏186****9668
李婵185****9373

戴逸夫

176****5116
郑璐186****5086
赵德斌138****7621

陈敏189****0542

其它爱慕我的粉不要捉急,我的管家陆续还会推出其它福利活动,只要关注并星标我们,常来坐坐,就不会错过啦。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