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楼下的狂欢畅饮 与北汽新能源相“惠”在社区

李婵2018/08/20

2018年8月17日,“哈啤酒,看电影 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海云庵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北汽新能源进社区系列活动将历时五周,为岛城五个社区的居民送上无限惊喜。今天又恰逢七夕,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店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七夕大礼,以答谢消费者对北汽新能源的支持和喜爱。

刚过五点,社区广场上已经陆陆续续地有市民朋友前来拍照,小朋友们与飞天小女警一起留住美好童年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现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群众

下午六点,随着广场人气的升高,主持人正式开场,北汽新能源“楼下的狂欢畅饮,北汽新能源与您相“惠”在社区”系列活动盛大开始。此次活动将为现场观众提供免费啤酒和露天电影放映,哈着啤酒,和亲朋好友跟着电影的声光镜头,共同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

大家积极扫码领取啤酒

初秋,夏末的热意还未消退,但是傍晚已没有那么燥热,阵阵凉风吹过,甚是惬意。在如此环境下与亲朋好友们共饮啤酒,共话人生,真是无比享受。

活动现场的泡泡机很受小朋友们欢迎,大家你追我赶地很快成为好朋友

LITE个性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粉丝

大家畅饮开怀

大家席地而坐,沉浸在今晚的经典大片《红海行动》中

杯中的酒已经见底,但大家的兴致却不减半分,天色渐暗,露天电影即将开始。说起露天电影,它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回忆。这样的活动仿佛将现场的氛围拉回到十几年以前。会场也立马安静了下来,大家都静静地沉浸在今晚的经典大片《红海行动》中,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北汽新能源青岛贵华店特别为此次活动推出了车型钜惠政策,具体如下:

image.png

EX360:新时代纯电动国民SUV

北汽新能源EX360,造型更加前卫、时尚。续航里程在等速巡航时可以达到398KM,完全满足日常需求。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三挡能量回收,最高能延长续航里程达到14%左右,更加节能。

车身采用驯鹿角笼状技术,强化防撞吸能设计。专业的纯电动SUV底盘,离地间隙空载160mm、满载147mm,城市通过性很好。现在店内最高优惠1000元。

EU400:超长续航纯电动家庭轿车

北汽新能源EU400,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过460km,超越大多数电动车型。百公里电费仅需8元,一年行驶2万公里可省6000元。维护保养费用440元。现在店内最高优惠幅度9000元。

EU5:人工智能轿车的新典范

北汽新能源EU5搭载了EMD3.0智能电驱,可以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确认整车安全。另外,EU5使用性能更优、续航更长的三元锂电池。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博格华纳减速器,50公里加速仅3.4秒。

搭载的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有效延长18%-22%的续航,现到店特惠价129900元。

LITE:智能出行新物种

LITE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ARCFOX生产的一款炫酷小车,LITE特有的智能三联大屏以及航空智能坐舱,语音唤醒智能系统,再加上采用跑车化电驱平台的后驱系统,为驾驶者增添了更加个性有趣的驾驶体验。

另外,除了续航里程,大家最关心的电动车充电时长,北汽新能源大部分车型均匹配慢充和快充两种方式。快速充电模式一般3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慢充一般在9个小时左右,完全不会给日常用车造成困扰。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截止到2018年6月,已累计销量23.69万辆,2017年销售整车10.32万辆,连续5年蝉联全国第一,位列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第1位。

image.png

明天,“哈啤酒看电影北汽新能源进社区”活动还将继续,还是老地方,不过是新电影——《寻梦环游记》,该片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的奇妙冒险旅程,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千万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
北汽新能源,进社区活动,EX360,EU5,EU400,LITE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