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现代全尺寸SUV Palisade渲染图 或将2019年亮相

2018-10-08 14:5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现代全尺寸SUV—Palisade此前已经多次曝出谍照,近日,有外媒根据新车的谍照信息绘制了其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2019款现代圣达菲和现代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最抢眼的设计就是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还有左右两条粗壮的金属饰条。其头灯设计较为扁平,雾灯位置的灯组尺寸较大,不排除将大灯设计在雾灯位置的可能,这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做法。车尾部分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与奔驰GEL相类似。

据悉,现代Palisade将会提供八座版本,动力上或许会搭载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也有消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其竞品车型将会锁定福特征服者和雪佛兰Suburban等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