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狮王”即将登场 1.6T配8AT 轴距加长110mm

2018-09-27 16:00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提及标致汽车,相信很多车友都会对其经典车型如数家珍。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品牌,以雄狮作为商标形象,并且传承百余年的标致品牌曾经享誉世界,在国内市场也取得过不俗的业绩。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了国产全新一代标致508的申报图,同时网络上也流传出该车无伪装的实拍图片,下面咱们就结合现有信息,来抢先窥探一下这台未来国产“新狮王”的庐山真面目。

从工信部官方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全新一代标致508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已经确认无疑,其尾部标识为508L,轴距将会加长110mm。

从网络上爆出的实车图来看,国产全新标致508L基本原汁原味地引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小嘴”进气格栅并加入点阵式风格设计,两侧最具标志性的“獠牙日间行车灯特征明显,并且与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融为一体,这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前卫犀利,很有科技感。

车身方面,国产车型同样沿用着海外版车型大溜背、短后悬的轿跑风格,不同之处在于国产车型的C柱后方与后车窗转角处多出了一块装饰饰条,同时后车门玻璃也有着明显的加长,这也成为国产508L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一处变化。除此之外,国产全新一代508L还取消了无框式车门设计,实用的掀背式后备厢也不会保留。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国产全新一代标致508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除车身宽度保持一致以外,其它尺寸全面增长,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要长了110mm,达到了2850mm。

车尾部分,国产全新一代508L将会采用狮爪式尾灯组并配以纤细的LED光带,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与黑色中央饰条合为一体,质感和光感都很出色,连同后备厢处的“小鸭尾”设计,轿跑感十足。

在配置上,全新国产标致508L将拥有LED头灯、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侧气帘等主流功能配置。

内饰方面,预计国产全新一代508L将会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科幻感十足的内饰布局是标致“i-Cockpit”座舱的最大特征。独特的仪表盘位置,精致而又小巧的方向盘以及别具特性的排挡杆设计,这些讨喜的设计元素相信100%会在国产车型中有所展现。

全新东风标致508L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国产车型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且还会分为PureTech180和PureTech225两种调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基于EMP2平台,国产全新一代508L将会采用后多连杆式悬架设计,从而更好的匹配新车的运动属性。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未来该款车型会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与此同时海外标准轴距版以及旅行版未来则会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总结:

不久前,新一代CC的国产上市可谓博得了一片叫好声,流畅动感的外观与出色的驾驶品质让其赚足了关注度。不过与外观严重不匹配的“老土”内饰设计成为了新CC的一大“槽点”。

单就设计感来说,国产全新一代508L或许做到了真正的“表里如一”,只不过如果没被“阉割”掉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的话,相信它会有更足的底气去叫板新CC。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