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V60 CrossCountry官图发布 标配四驱系统

2018-09-27 16:0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V60 Cross Country(V60 CC )是沃尔沃旗下一款跨界旅行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沃尔沃全新V60 CrossCountry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主打跨界旅行车市场,并标配四驱系统,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V60 CrossCountry基于新一代沃尔沃V60打造而来,采用了黑色塑料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展现出跨界的风格。此外,中网采用了星点状镀铬装饰,与普通版车型的直瀑式设计有所不同。

V60 CrossCountry的车身高度相比V60增加了75mm,采用更大尺寸的轮毂,更显跨界色彩。新车还将配备坡道辅助、越野驾驶模式以及沃尔沃包括Pilot Assist系统在内的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车尾方面,新车车尾依旧饱满有型,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看起来十分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V60基本保持一致,内饰设计风格简洁,大面积使用软包材质以及木质装饰板,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上档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空调控制则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呈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是全液晶仪表盘,很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V60 CrossCountry先期将提供T5动力总成,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4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据了解,后期沃尔沃还计划为其搭载T8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图/文网通社刘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