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全新奥迪Q3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1月份首发

2018-09-26 15:4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国产全新奥迪Q3的无伪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海外版本车型,在视觉层面上没有“加长”的痕迹。此外,一汽-大众奥迪也宣布全新奥迪Q3将于2019年1月首发,预计3月底上市,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投产。

外观部分,国产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与奥迪Q8有着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搭配竖向镀铬饰条的六边形前格栅,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和层次感丰富的进气口设计,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运动范。

尾部部分,国产全新奥迪Q3的侧面腰线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设计时尚动感,配合银色装饰条和黑色侧裙,彰显出都市运动SUV的气质。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尾灯布局,但LED尾灯组在线条设计上的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更符合现代审美的同时也很好地与前大灯相对应。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mm/1856mm/1616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奥迪Q3同样与海外版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该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用10.1寸的触控式显示屏代替了现款的悬浮式显示屏,最新一代的MMI互联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功能,仪表板则采用了科技感强大的10.25寸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3预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续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熊睿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