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的哥凌晨遇上暴躁乘客 因车费问题遭三人暴打

2018-09-17 11:3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6日凌晨,在黄岛张各庄的乡村道路上,发生了一幕暴力画面,几个小伙对出租车驾驶员拳脚相向。事发后,我们也采访到了受伤的哥,郑先生。

郑先生说起自己16日凌晨的经历,就觉得十分憋屈,前晚临时替一位出租车车主跑替班,没想到凌晨一点,在香江路一家KTV门口,拉上了三名奇葩乘客。

郑先生:“他们三个人说要到张戈庄村,我问他们是走高架还是下边,他们说哪个快走哪个,然后就到了这边,到地方他们看了一眼表,就说怎么这么贵,我们去的时候才35。”

郑先生说,凌晨乘坐出租车原本就有块夜间费用,10块钱左右的上浮是正常现象,没想到对方根本不容自己多说,上来就是一顿暴打,腰部和脸部,全都挂了彩。

郑先生:“他们就把我拽下了车,然后我就看到他们捡了砖头朝我就来了,我就赶紧往西跑。”

见几个人没追上来,郑先生赶紧报了警,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可三个小青年已经不知去向了。16日,行动员陪郑先生一起回到了张戈庄村,根据回忆,郑先生找到了意外发生的地方,就在村中主道,那么,监控会不会留下什么线索呢?

行动员打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事发当时的监控,警方那边的调查,会有什么线索了吗?

警方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也给郑先生开具了伤情鉴定单,相信不久,伤人的男青年,就能给揪出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