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第一份《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金日签约成功

2018-09-17 14:08 来源: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
分享到:

由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监制的《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问世后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这目前是青岛市二手车流通市场上最完善的买卖合同。协会会员单位成鑫达精品车行刚刚领取到,就迎来了青岛市第一位签定二手车买卖合同的客户。

image.pngimage.png

9月14日,郭太太在丈夫的陪同下走进了成鑫达精品车行,经过仔细挑选后顺利成交了一款白色丰田花冠,成为第一位签订《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的车主。经郭太太介绍,自从有购置爱车的想法后,首先与丈夫在胶州本地逛了不少4S店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始终没有遇到心仪的车,后来又在网络平台挑选,由于检测二手车是由平台自己进行,不懂专业知识的郭太太很怀疑检测结果的可信度,而且接连曝光的网络平台交易的二手车成“问题车”的新闻也让他们担心平台销售车辆的车况和售后服务问题。

image.png

今天在丈夫的建议下,他们来到青岛市首佳二手车交易市场,一进市场就在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的标志和金标质保四个大字的吸引下,走进了成鑫达精品车行。销售人员赵月岗接待了他们,在了解了需求和大概预算后为郭太太介绍了几款车辆。郭太太表示比较喜欢这辆白色丰田花冠,销售人员耐心讲解,并如实介绍了车况和注意事项,表示所有在售车辆都是经过了“金标质保”的官方认证,经过认证的车辆是由国家注册评估师严格技术检测,完全排除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并且车辆整体技术状态保持良好,同时,还享有一年2万公里全国保修,让郭太太可以不用担心售后问题,安心走遍全国。

image.png

在看到郭太太心动之际,丈夫主动与老板攀谈,车商闫女士拿出由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监制的《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给郭先生讲解起来,这份合同是经专业律师对各项条款内容严格审阅和把关,本着公平性原则,最大限度保护双方权益,让消费者彻底告别合同陷阱,让买卖二手车更放心。郭太太说这份合同条目清晰、内容全面,而且措辞浅显易懂,详细规定了买卖双方的权利和责任,明确了车辆买卖过程中支付、过户、交付等细节,违约责任里的5项内容也公平公正的约束了双方行为。在仔细了解了合同详款后,他们终于打消了一切顾虑决定在成鑫达精品车行购买心仪的爱车。

image.png

青岛成鑫达精品车行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在2017年获得了“青岛市五星级金标诚信车商”荣誉称号,谭好良总经理荣获了“2017年度优秀行业工作者”称号,这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精品二手车销售的公司,已形成置换、收购、车辆专业检测、零售和售后于一体的服务体系,具有先进的二手车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并且店内车辆都经过了“金标质保”认证。这次积极使用并推广《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除了保障了自己的利益,更是为消费者免除了购车的顾虑,增加了车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度。

image.png

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建一个安心放心的购车市场。二手车合同目的是推动青岛市二手车行业更加合理化和规范化,促进行业良性发展,避免市场上不良商家尔虞我诈的合同陷阱,签订了合同就有了法律依靠,全面的二手车合同可以让买卖双方都有法可依、有据可寻,使车商都能规范的承诺和履行合作的过程,使消费者买二手车不再担忧看不懂合同。除此以外,由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背书的“金标质保”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把关,经认证的车辆可以完全排除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并且车辆整体技术状态保持良好,同时,还享有一年2万公里全国保修,通过层层把关让广大想选购二手车又担心车况的消费者放心选购,真正做到为消费者保驾,为车商护航。

image.pngimage.png

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会在青岛市各大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服务平台,供消费者免费领取由协会监制的《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在官网微信公共账号首页也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目的使大家彻底告别合同陷阱、统一青岛市二手车交易合同。如果对商家所使用的合同内容不了解,可以首选门口悬挂着由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铜牌的车行进行购车,我们会员单位统一使用《青岛市二手车买卖合同》,保障消费者权益,而且每个会员单位的诚信铜牌上都有投诉电话,协会会监督各个会员单位使其规范经营、安心售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