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6.58万起 北汽新能源EU5/EC3青岛车展首秀

2018-09-13 14:44
分享到:

2018年9月12日,北汽新能源“领航时代,非凡同享”——暨北汽新能源EU5.EC3新车发布会于青岛国际秋季车展隆重开幕。当天,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山东事业部市场经理 赵磊先生、青岛贵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陈敏先生、青岛贵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刘增辉女士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新车发布会。

北汽新能源展区

开场舞表演

上午10:50,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北汽新能源EU5.EC3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即刻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前来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后,即迎来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山东事业部市场经理赵磊先生上台为EU5及EC3车型进行上市致辞。

领导致辞

“北汽新能源,创立于2009年,作为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我国首家独立运营、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首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首批试点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改革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经过8年多来的沉淀与积累,北汽新能源目前不仅拥有了全球最完整的纯电动汽车矩阵,更有未来式的技术体验,无论是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还是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均已确立了行业领创者的地位。在2017年,北汽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98%,突破十万,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超过十万辆的纯电动车企,并连续五年夺得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桂冠,有足够的实力与担当进入全球新能源汽车的竞争行列。”

在介绍北汽新能源的同时,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山东事业部市场经理赵磊先生也向现场观展者介绍了此次上市车型EU5及EC3的强势卖点——五维赋能,智领非凡EU5、性能全面升级EC3,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关注。

模特走秀

新车揭幕

EU5

EC3

在靓丽的模特走秀环节之后,就是万众期待的新车揭幕,红色的EU5现代感十足,白色的EC3动感十足,两款车型都十分亮眼,北汽新能源不仅对车型内在硬实力精益求精,对外在软实力也是毫不松懈。

购车优惠政策

价格公布

接下来就是观展者最为关注的价格公布环节,EU5售价7.99万起;EC3售价6.58万起,两款车型都是性价比极高。此外,在此次新车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更是公布了四大购车优惠:多款车型零首付、加装礼包享终身保养、凭代金券获购车千元钜惠、订车赢千元大奖,足见此次活动北汽新能源十足的诚意。

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的车型,除了新公布的EU5及EC3车型,更有EC180、EX360、LITE等多款车型供现场观展者选择。现场反响良好,观展者体验车型热情高涨。

在LITE车型的展示上,北汽新能源还使用了别出心裁的小巧思,于LITE车型后备箱放置了大量玩偶,进一步衬托出LITE车型的小巧可爱、潮感十足。吸引了大量观展者驻足体验。

北汽新能源EU5、EC3新车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此次青岛国际秋季车展将持续到9月17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车展现场体验EU5、EC3以及其他活动车型。北汽新能源感谢长久以来各方的关注与支持,并将继续稳扎稳打、追求卓越,不断在未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车型、更贴心的用车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