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四叶草版惊艳青岛秋季车展

2018-09-13 16:45
分享到: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四叶草版高性能进口豪华轿车震撼登陆青岛,与进口豪华SUV Stelvio联袂亮相2018青岛秋季车展。

image.png

阿尔法罗密欧Guilia四叶草版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颗蕴含510马力,600NM扭矩的强大心脏赋予了四叶草版Guilia3.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及超过300km/h的最高时速。该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7分32秒的单圈记录,成为全球最快量产四门轿车。

image.png

四叶草版Guilia前部及后部均配备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在高速行驶时能够提供更强的下压力及车身稳定性。另外,碳纤维传动轴,轻量化车身材料,50:50前后配重,使得整车质量达到最小化的同时,也达到了完美的配重平衡。

image.png

d(运动)、n(自然)、a(高效)和RACE(赛道)使得一台车同时具备了四种性格。

本次车展,进口豪华SUV Stelvio与Guilia同台展出,意大利著名的Stelvio山道以壮美惊险著称,阿尔法·罗密欧以这条宏伟公路命名,并最终打造出这款纯正意式SUV。动感优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气势非凡的外观,家族传承的前脸设计,诠释优雅风范的新境界。

青岛大友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黑龙江南路249号

销售电话:0532-66761111

售后电话:0532-669611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