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WEY旗下全新智能豪华SUV VV6青岛地区耀目上市

2018-09-13 10:38
分享到:

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VV6上市发布会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盛大举行。VV6是WEY品牌潜心研发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WEY品牌发力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WEY VV6以智能安全、智能豪华为驱动力,以领跑中国豪华SUV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安全、豪华体验。

image.png

作为WEY品牌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VV6将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动中国智能豪华SUV进入WEY时代。发布会随着主持人优雅的登场拉开了帷幕,模特们的出场更是将VV6的智能豪华演绎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以智能豪华为撬动点,VV6带来无忧智能用车体验

发布会现场,主角VV6的惊艳揭幕引发全场高潮。作为WEY品牌亮剑智能实力、诠释智能生活方式的全新杰作,VV6以智慧赋能品牌两大DNA安全与豪华,带来全新升级的智能安全与智能豪华体验。

image.png

青岛悦骋WEY品牌总经理张琦龙先生登台为我们阐述了VV6的智能豪华配置。智能安全方面,VV6全面搭载Collie2.0智慧安全系统,以0速触发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同级最高标准ICA智能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智能辅助技术,构筑出远逾同级的安全实力,将智能安全标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同时,VV6还以最严苛2018版C-NACP五星安全为指导标准而打造,采用“乘员、行人、车辆全面保护”的3DP设计理念,并以29项常规安全配置加持,令安全智护固若金汤。最为非凡之处在于,VV6创新应用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以“3+3”模式整合全地形控制带来愉悦驾控的乐趣体验,更提高整车安全性,极致诠释智能安全理念。

智能豪华方面,VV6倾情注入舒适基因:糅合六大静音科技的越级NVH标准,为驾乘者带来静谧座舱体验;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上,VV6提供了最舒适宽绰的乘坐感受,顶级NAPPA真皮打孔座椅更让每一位驾乘者坐享其程。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VV6价格的公布更是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WEY VV6定位智能豪华,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两驱豪华型148000元、两驱超豪型155000元、两驱旗舰型162000元、四驱超豪型168000元,四驱旗舰型175000元。

随着新车售价的公布,“智能驾驶,WEY来无忧”WEY品牌VV6青岛地区上市发布会也接近了尾声。不难看出,VV6的诞生引领行业迈入了智能豪华新纪元,并面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了WEY来无忧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作为智能豪华SUV新旗舰,相信VV6车型的推出将为中国SUV市场注入强大的新生智慧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