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群星齐聚再放光彩 青岛大友玛莎拉蒂车展献礼

2018-09-13 10:37
分享到:

青岛大友玛莎拉蒂携旗下Levante,Ghibli,Quattroporte全系车型亮相2018

青岛秋季车展,为这场群星闪耀的汽车盛宴再添一份精彩。

image.png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青岛大友店隶属于山东大友集团,全新的4S中心于2018年7月8日盛大开业,拥有目前省内设施最完善、最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以及高水平的销售与售后团队,团队成员均通过了厂商的专业培训及严格考核,能够为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至尊服务。

image.png

本次车展期间,青岛大友店在展厅中同步开启了金秋特惠购车季活动,为到店客户准备了一份额外的惊喜:包含到店精美伴手礼,新车售后保障礼,全系车型0利率金融方案以及车主引荐专属礼在内的超值购车礼遇。优雅的展厅环境,一对一专属尊贵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image.png

作为玛莎拉蒂家族的首款SUV,Levante不仅是汽车设计与制造工艺的卓越典范,更融合了玛莎拉蒂无与伦比的工程设计和四轮驱动于一身。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通过专门调校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瞬间释放澎湃动力。自适应空气悬架,6种模式高度调节,从容应对所有路况。

image.png

全新Ghibli车厢设计融汇优雅意式风格,采用精美纯手工装饰、布局合理,空间宽敞。精致的车身轮廓,强健有力的尾部造型,赋予了这款四门轿车流畅动感的跑车神韵。Ghibli秉承纯正的玛莎拉蒂Gran Touring传统,重新演绎了玛莎拉蒂对创新、追逐和求胜的炙热渴望。

image.png

Quattroporte总裁车型一直是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也是品牌百年荣耀的见证者与传承者。新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独具匠心,专为品味独到,欣赏不凡的创业先锋和行业领袖量身打造。全车甄选顶级意大利皮革,精致木饰,精美手工缝线,最先进的高科技配置和杰尼亚真丝专属内饰,只为打造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青岛大友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青岛市崂山区黑龙江南路249号

0532-667611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