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男子擦玻璃不慎割伤动脉 青岛好的哥飞驰送医

2018-09-06 15:5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一男子在家擦玻璃时不慎把胳膊动脉割伤,血流不止,紧要关头多亏遇到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7155驾驶员张德泉,在张师傅的帮助下及时赶到医院救治,最终转危为安。

8月31日下午4点左右,市民曹先生在家擦玻璃不慎将右手胳膊割伤,大量出血,家人赶紧用衣物捂住伤口急忙送到家附近的医院,但因伤势严重无法止血,医生建议转院治疗,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曹先生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正是张德泉,张师傅见状后打开双闪向海慈医院疾驰。为了节省时间,张师傅一路上几次轧实线变道超车,仅用了5分钟就到了海慈医院,“我正要让家人付车费时,司机师傅催促我赶紧去救治,车费不要紧。”曹先生说,当他的家人从急诊室出来打算再次付车费时,张师傅已经开车离开了。由于送医及时曹先生得到了有效的救治,顺利缝合了伤口,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

时隔一周后,曹先生的身体有些好转,但心里还是念念不忘要寻找这位“救命恩人”。“当时,我还把他车都搞脏了,后座、脚垫到处都是血。要不是这位好心的师傅及时将我送到医院,后果不堪设想。这位的哥当时为了争取时间违反了交通法规,肯定被录像了,我会全力配合帮助这位好心的哥处理违章事情。”曹先生激动地说。最终,曹先生通过医院监控录像,找到了当天送他去医院的好的哥鲁UT7155张德泉师傅。

当曹先生根据车牌号,联系到了张师傅所在的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表示感谢时,公司工作人员这才得知张德泉又做了好事,“张师傅平时就是一个热心人,他做了好事从来不声张,都是乘客或同行打来感谢电话后,大家才知道,我们一定将曹先生的谢意转达给张师傅,也祝愿曹先生早日康复。”公司工作人员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波通讯员范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