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超值!沃尔沃全新S60即将国产 现款降价10万元

2018-09-06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S6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全新S60此前已在美国全球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得全新S60的信息。新车将于明年国产,并推出长轴距版。此外,据经销商处获悉:现款S60L在售有价27.69-34.09万元的基础上,最高优惠达10万元。

随着沃尔沃XC40、XC60等车型换代,沃尔沃S60L在国内仍未推出新款换代车型,虽然近日,19款S60L进行了小幅动力升级调整,其中老款T4智远进取版车型被现款T5智远版车型所取代,并换搭2.0T高功率发动机。不过这并遮掩不了现款车型外观、内饰老旧弊端,所以导致19款T3车型优惠10万元、T5车型优惠9万元,优惠后售价不足20万元。此外,18款车型仍有少量现车在售,并且全系优惠达10万元。

全新S60国产后,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组前后呼应。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镀铬装饰,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新车下格栅为梯形的造型,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杀气”。新车尾部设计简洁,以平直的线条为主,搭配设计微有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新车内饰部分,依然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彰显北欧简约式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竖置中控液晶屏两侧为大尺寸空调出风口,屏幕下方保留少量实体按键和旋扭。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未来国内预计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T8三种动力水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T4车型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2.0T高功率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