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澎湃动力,最强AI车机,全新一代AX7是真值了

2018-09-06 15:53
分享到:

在这个汽车的销售旺季,各个汽车厂商的主打新款车型陆续出场,五花八门的营销模式也充斥在我们的视线之中,各位消费者们是否已经有了“乱花渐入迷人眼”之感?其实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广告无论说得再好,却只有高超的性价比才是大多数消费者追求的目标。其中,东风风神的全新一代AX7虽还未正式上市,但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的它,就因为车型的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在如今日渐强势的国产汽车品牌中,全新一代AX7是否值得你为它买单呢?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找寻其中的答案。

智慧车机智造出行新体验

性价比指数:★★★★★

汽车发展到如今,汽车生活俨然成为现今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不少汽车厂商开始着力发展AI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2018年8月10日,全新一代AX7亮相首秀,而历时两年研发,搭载在全新一代AX7上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也以其“高智商”之姿,开启了我们的智慧出行的新阶段。

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是怎样打造智能出行生活的?全新一代AX7所描述的智能生态究竟是什么?相信这应该是消费者们对全新一代AX7搭载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最想知道的地方。

在人机交互层面上,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成绩相当出色。不同于以往的一些车机系统,它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可以达到97%以上,即使是在高速环境下也能实现识别语音模糊匹配,真正做到能听清和听懂车主的语音指令,让用户用语音指令即可控制车辆各项功能,行车自然更加安全便捷。其次,它还拥有声纹识别功能,车主上车后通过声纹识别就能自动登录系统,并自动切换到自己个性化使用模式。

应用生态方面,全新一代AX7搭载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连接百度云、百度地图、苏宁、航旅纵横、携程、喜马拉雅、ETCP、酷我音乐等应用。而且它还通过去APP化来提升客户操作体验,省去了所有APP下载、登陆、验证的过程,只为用户保留APP相应的功能。用户只需要语音直接提出需求,在车上就能实现酒店预订、航班查询、娱乐等多元化服务功能,拥有“衣食住行游娱购”全生活场景的享受。

其搭载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可以自我学习,能够记忆机车系统使用者过去所使用的搜索功能,从而完美的为客户画像,提供优质服务。例如用户总是去同一家餐厅吃饭,当你再次让车机系统推荐餐厅,它便会询问要不要再去上次那家,可以说相当懂得车主的心思了。

搭载高品质动力系统

性价比指数:★★★★

当然,除了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之外,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X7同样拥有优质的品牌DNA,所使用的1.6T发动机是由PSA集团和BMW联合开发的全新一代直列四缸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于PSA所有平台车型和BMW的1系列及Mini车型。而搭配的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器已经被应用于标致4008等车型上,具有技术成熟、可靠性好、应用广泛等多项优势。相比于一些自主品牌汽车仍被消费者诟病起步慢、动力不顺畅的情形下,全新一代AX7正在为国产车正名。

 

越级配置打动人心

性价比指数:★★★★

全新一代AX7采用悬浮顶、上下分色造型,体现修长动感的气质;带电动腰托调节的高弹海绵驾驶席座椅,超大角度角度调节的后排座椅,能充分缓解驾乘疲劳感;全系还配备20余项舒适配置,让你的车上生活更加轻松惬意。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AX7不少配置都让其他同级车型望尘莫及。例如在驾乘空间上,全新一代AX7的轴距达2715mm,而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也分别为4645*1880*1690mm,能让前后排的乘客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炎炎夏日下也不会因为空间局促而产生拥挤闷热之感;全系还标配了超越同级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让你与自然更亲近。车载10.25吋中控屏及12.3吋的液晶仪表还能双屏互动,显示内容自由切换,用户在驾驶时再也无需分心去看中控屏了,更加便利与安全。此外,全新一代AX7还为用户提供了感应式电动尾门、主驾电动腰部支撑、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记忆、7色可调氛围灯等个性化的选装配置,可谓相当出众了。

目前离全新一代AX7的上市越来越近了,面对这样一辆配置优越、动力澎湃、更加懂你且预售价仅12.38万起的全新一代AX7,是不是有点小心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全新一代AX7在东风风神授权专营店可以进行预订了,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下超值的它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