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正规停车场山寨停车位 交警出动涂盖违规停车位

2018-09-05 11: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近日,有网友向新闻网反映称,有停车场私自在大港纬二路的青海路辽宁路段划了三个车位。

网友提供照片

正规停车场山寨停车位

接到爆料后,包办君随即赶到现场。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三个“私自划出”的停车位都停满了车。其中一个停车位就划在两条道路转弯处,右转车辆需要拐个大弯才能通过。

包办君现场发现,附近确实有一处停车场,证件齐全,是正规停车场。从营业登记证上我们得知,此停车场一共有50个停车位。停车场车位全部集中在店铺门口周围,并未延伸到马路上。

经营性停车场登记证

为了确认停车位是否是私自划出,包办君联系了市北交警大队。市北交警大队辽宁路中队张云星队长回复包办君,青海路和大港纬二路交叉路口处的三个停车位是停车场私自划上的。

交警迅速出动现场涂盖停车线取缔山寨停车位

9月4日上午10点,针对私划停车位的情况,市北交警大队召集人员,到现场取缔违规停车位,包办君也跟随张队长来到现场。工作人员用黑色涂料盖住停车场私划的白色停车位。张队长告知停车场人员,此处不得违规停车,更不得违规收取停车费。

工作人员用黑色的涂料盖住停车场私划的白色停车位

交警答疑:如何判断是不是正规停车位呢?

包办君发,现在大港纬三路和二路相同位置也有一排路边停车位,这是不是违规划的呢?张队长表示,这是交警部门给市民划的路边免费停车位。

大港纬三路路边免费停车位

“李逵”“李鬼”分不清楚,如何判断是不是正规停车位呢?张队长告诉包办君,正规的路边停车位都划着白线,停车线划得竖直规范,车位大小一般在2.2米到2.5米左右,不会划在路口或人行道上。包办君再次提醒大家,开车出门,停车要睁大眼睛找好停车位,切不可违规停车。

如果在生活中,

还有什么让你头痛的困难,

或者让你疑惑的问题,

请及时联系包办君哦!

我们顶得起酷暑、抗得了严寒

拼得过早起、打得起夜战

能办的一定帮办!

大家可以登录青岛新闻APP提问

请扫码进入

包办君会在第一时间出动

任重而道远,

我们会竭尽所能,解决您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