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Abarth 595增添5款新车型 最大马力提升至177HP

2018-09-04 11:0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旗下高性能品牌Abarth更新了595掀背车的系列车型,增添了5款新车型,最大马力提升至177HP。

Abarth 595新款车型

5款全新车型分别命名为:595、595 Pista、595 Turismo、595 Competizione以及特别版车型695 Rivale,每款车型都有不同的马力调校,确保遵守欧洲最新的排放法规。基本款595提供了143hp马力,595 Pista最大马力158hp,并配备了创新的Monza主动排气作为标准。

595 Competizione

而595 Turismo搭载的的引擎能提供最高163hp马力,百公里加速达到7.3秒。新车配备最新外观颜色涂装以及真皮内饰,碳纤维后视镜罩等等彰显性能的配件。

全新车型系列中的595 Competizione车型可提供177hp马力,并提供一个可选的机械极限滑移差速器,确保可以充分发挥范围新车潜力,提升极限驾驶感受。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为6.7秒,此外配备了更大为显眼的Brembo刹车卡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