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不买3系和C级,这辆最美大众车我该买哪款?

2018-09-03 10:12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CC在大众家族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它可以说是整个家族的颜值担当了,被各路媒体誉为最美大众车的新一代CC也终于上市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4款车型,分别是330TSI华颜版、330TSI魅颜版、380TSI魅颜版和380TSI曜颜版,官方指导价从25.28万元到30.98万元不等。那么,究竟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呢?

330TSI华颜版车型搭载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变速箱方面,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全系中的最低配,配置是否够用便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但从配置表上来看,最低配的车型,整体配置并不算低,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启动等均有配备,但仍有部分实用配置缺失,如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除此之外,最低配车型上仅配备6.5英寸的中控屏,17寸的轮圈样式也有些普通。

330TSI魅颜版车型在330TSI华颜版车型的基础上,售价贵了1.7万元。动力方面,两者并没有区别。差价主要体现在配置上的提升。

相比330TSI华颜版车型,配置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通风、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此外,中控屏大小也升级为8英寸,轮圈的样式也更为精致一些。多花1.7万元购买这些配置划不划算就得你自己多考虑了。

相比于上面的两款车型,380TSI魅颜版车型换装了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方面,同样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配置方面,跟330TSI魅颜版车型并不差别,1.7万元的差价仅体现在车型动力上的提升,性价比不高。

作为全系的最顶配车型,380TSI曜颜版车型售价比380TSI魅颜版车型贵了2.3万元。

配置方面,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以及升级了9.2英寸的中控屏幕并标配了丹拿的音响。轮圈也由17英寸升级为了18英寸。

330TSI魅颜版:★★★★★

推荐理由:

330TSI魅颜版搭载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虽不如高功率发动机,但官方公布的8.2秒的0-100km/h加速水平也同样表现不错,在配置方面,常见的配置如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尾门等均有配备,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出风口、后排隐私玻璃等也都不缺席。想买CC同时对动力要求不高的人,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