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奇瑞瑞虎8 勇敢探秘北方丝绸之路圆满收官

2018-08-31 11:37
分享到:

一缕丝绸,串起千年历史

一条商路,承载千年文化

一段丝路传说,一场草原探秘

瑞虎8勇敢探索,穿越千年丝路古道

追溯历史往事,重现灿烂文化

2018年8月27-29日,TIGGO瑞虎8率京、津、冀、豫四省主流媒体共同走进草原腹地,探秘千年草原丝绸之路,穿大境门,越草原路,将探索、拼搏的精神融入每一步脚印的丈量之中。此次瑞虎8探秘北方丝绸之路的旅程,不仅是对丝路文化的传承,更是对奇瑞品牌文化的诠释与坚守。

image.png

虎啸塞外 |丝绸之路探迷踪 

8月28日,探秘一行人整装待发,激情饱满地齐聚张家口大境门,等待跟随瑞虎8一起抒写新的传奇故事。启动仪式过后,瑞虎8车队缓缓启动,沿着丝绸古道正式开始了草原丝路文化的探寻之旅。浩浩荡荡的车队纵横草原,穿梭行驶在“中国最美公路”草原天路、辽阔壮美的中都草原、碧波万顷的天鹅湖,驰骋塞外,虎啸天边。在漫漫古道上,瑞虎8探寻曾经的辉煌与荣耀,目睹丝绸之路的壮美,邂逅令人叹为观止文化交融奇景,此时此刻,对于北方草原,对大自然的神奇与时代变迁的力量无不叹为观止。

image.png

发车仪式

image.png

虎8车队

image.png

燃情草原 |领略塞外豪情 

喝着啤酒唱着歌,篝火狂欢朋友多。在探寻民族文化辉煌历史的同时,我们也融入到草原百姓的古朴生活中。瑞虎8车友大联欢唤醒了我们深蕴内心的力量,一起塞外嗨歌,把酒言欢,一杯酒、一把琴、一条哈达,将探寻之旅的热情提前点燃。精致华丽的塞外美人图,鲜艳明亮,尽显蒙古服装的野性明朗,与瑞虎8时尚狂野的SUV硬派产品形象交相呼应,构成了北方丝绸之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蓝天白云、高山草原,为了不辜负这片美景,我们用镜头发现最美草原,辽阔近在咫尺,云朵手及之处,远处山峦叠嶂,一帧帧画面被精彩记录,重现塞北绚丽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大有智慧 |天生不凡领潮而来

积极探索不仅是体现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也是瑞虎8从诞生之初就诠释出的精神。此次的草原丝路探秘中,瑞虎8凭借越级的SUV体验为活动增添无限活力,无论是起伏的草原高低、高速直路还是连续多弯道路,瑞虎8超高离地间隙、双模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为行程带来了安全保障与更多驾乘体验。

image.png

虎8在路上

而在青青草原的映衬下,瑞虎8灵性动感水流车身也格外耀眼,车身比例和线条呈现出极强的动感。同时,雄狮·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也为瑞虎8赋予了超越传统SUV的驾驶乐趣,语音交互、指纹/人脸识别、远程控制等丰富的智能科技也更具人性化,在如今逐步壮大的SUV市场中,瑞虎8凭借智慧科技、超大空间、精益造型核心价值优势,引领SUV市场新潮流。

image.png

不是所有经历,都叫传奇;不是所有颠覆,都叫开创;不是所有放怀,都叫自由;不是所有探秘,都叫瑞虎8!此次北方丝绸之路的探秘之行,瑞虎8不仅带领我们一览辽阔的草原壮美,也让我们在探寻中了悟大胆探索、敢为不同的内心力量。收获过后我们将再度启程,未来,让我们期待更加奇妙的精彩旅程!

更多活动精彩内容请详询奇瑞汽车当地经销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