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全民“风”抢红包!东风风行携支付宝大回馈

2018-08-31 11:25
分享到:

1米9的大个子、200斤的大胖子,如果乘坐一般汽车,是不是都会很囧?选择底盘软的车,乘坐会很舒适,但通过坑洼等复杂路况时,是不是底盘支撑性又显不足,缺乏安全感?如果选择东风风行乘用车,这些驾乘难题都会迎刃而解。东风风行全系产品,均有着加大号空间和几无短板的均衡产品力,因而十余年来一直广受欢迎,用户数量达百余万。时值金秋送爽,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东风风行联合支付宝,推出全民寻“风”送红包的感恩回馈。

消费者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风”字或东风风行LOGO,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规则并授权支付宝后即可抽取红包。若留下姓名、电话、预估购车时间等简要信息,便可100%获得100元试驾红包。获取红包后,于支付宝中点击到店试驾可直接查看并导航至当地东风风行4S店,到店后凭礼券及试驾领取红包奖励。此外,在扫抢红包的页面,东风风行还提供了全新景逸X5万元优惠、菱智3000元购车补贴等购车优惠券,点击便可领取。消费者也可登陆东风风行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全民寻“风”行动的链接地址为http://cars.fxauto.com.cn/event/SX6S50CM7X5linzhi/。

除全民寻风活动外,东风风行全系各车型推出应季促销政策,利上加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实惠的购车机会!

促销车型

促销政策

全新景逸X5

促销政策:万元现金(乐享版5000元现金)+免息

景逸全系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金融政策:2成首付2年免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或3成首付3年低息

风行SX6

促销政策:购车享10000元购车礼包,或现金优惠6000元

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金融政策: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

景逸X6

促销政策:最低万元促销。其中非贴息车辆,6000元现金+4000元保险=10000元;贴息车辆,万元贴息+4000元保险=14000元。

金融政策:2成首付2年免息、或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或3成首付3年低息

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风行s500

促销政策:购车享5000元购车礼包,或2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置换政策:置换补贴3000元(任意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金融政策: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或0首付26期低息、或0首付39期低息、或5050免息(即五成首付,余款一年内付清免息)

菱智M5/M3/V3

金融贴息:购车享3成首付2年免息,3成首付3年免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任意车型置换菱智全系,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

促销活动:“购买菱智M5和M3-1.6L享受3000元礼包”

景逸S50

促销政策:盛夏狂欢,风行有礼,购景逸S5O,综合让利15000元

贴息支持:2500元定额贴,终端包装:两成两年免息、0首付39期低息、两成三年低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限购区域置换补贴3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

CM7经典版

金融贴息:购车享3成首付,2年低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非限购区域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5000元,非限购区域风行品牌车型置换置换补贴8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6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9000元。

风行F600

金融贴息:购车享3成首付,2年0息;“5050免息”

置换政策:非限购区域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3000元,非限购区域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5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5000元,限购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贵阳)非风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7000元

为用户创造价值,是东风风行始终坚持的经营思想,力求全面满足用户所需。如在驾乘空间方面,东风风行全系产品,均采用加大号空间,让驾乘更加自由奔放,而且独有五天窗、创新前后双天窗、超大全景天窗、超值窗中窗等一系列超越同级的空间格局,更让驾乘如沐春风。在此基础上,东风风行坚持品质向上、品牌向上,不断转型升级。目前,东风风行的转型升级已步入3.0时代,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高智能的精品打造实力,在很多方面均已接近主流合资水准。

用户的认可与支持,是东风风行创新前行的强大动力。在感恩理念下,东风风行多年来一直诚意回馈用户,不仅大幅优惠、让利、赠送礼品,东风风行还定期举办针对老用户的免费检修、聚会联谊、故事征集等温情活动,获得用户广泛点赞。不仅如此,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自主车企,东风风行在蓬勃发展同时,还积极回馈社会。近年来,东风风行对多个老少边穷地区进行定点帮扶,向农民工等弱势群体送出关爱,接连参与震灾救援,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相信,匠心造车、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的东风风行,未来一定会做大做强,更受欢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