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SUV“UX”亚洲首发 有望年内引入

2018-08-31 10:4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雷克萨斯UX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并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UX将于明日在华进行亚洲首发。继ES在华全球首发并率先上市后,雷克萨斯将中国作为UX在亚洲市场发布的第一站,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企业对国内市场的重视。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雷克萨斯招牌式的混动系统,并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部分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家族化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三组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犹如“獠牙”一般,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UX侧面线条修长,锋利的腰线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车身;后视镜采用双色点缀,更显精致。同时,新车配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颇为运动。尾部采用贯穿式灯带,尾灯造型与概念车极为相似。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布局紧凑且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舒适,同时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新车采用了单圆式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拥有一键启动、分区自动空调、TouchPad手写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UX250h车型将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轮驱动车型。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提供F Sport版车型,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图/文网通社张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