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雅阁混动上市 剑指凯美瑞 售价低颜值高

2018-08-30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2018年8月29日,广汽本田新一代雅阁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从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几方面来看,相较于2016款车型都有极大的提升。而19.98万元-25.98万元的售价更是诚意满满——入门版比老款低4万元。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0L,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600km。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新一代雅阁混动到底值不值得消费者买单呢?

从上一代车型的销量表现来看,混动版车型的占比逐渐提升,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对新一代雅阁混动抱有极大的期待。以价格方面来说,新一代雅阁混动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情况下,相比老款车型定价反而有所下调,进一步提升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此前,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的推出已经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而混动版的加入无疑将助推其品牌销量上涨,并将与汽油版车型合力,推动雅阁车系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雅阁混动版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相较于2016款雅阁混动车型,新车增加了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视系统、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内部配置上,该车搭载SBW电子换挡、HUD抬头显示,ANC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系统。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本田全新一代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158kW。油耗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0L和4.2L,相比老款车型的4.2L-4.4L,有所下降。

新一代雅阁混动版外观与汽油版保持一致,相较老款车型更加趋向运动化定位,前脸采用了“U”型大嘴式前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条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搭配别致的“鸭尾”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尾灯组采用“C”型样式,内部融入LED光源,排气布局换为隐藏式。新一代雅阁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达2830mm,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并在其中融入银色镀铬装饰条。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车内部分物理按键采用“钢琴键”设计,使整体内饰更为整洁。

随着国家政策对于油耗以及排放标准日益严苛,购买混动车型的消费者逐渐增多。凭借出色的产品力,雅阁混动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占整个车系的销量比重也越来越高。158kW的综合功率配上4.2L/100km的油耗,使其面对同级竞品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占据极大的优势。如果有正在考虑购买一款混动中型轿车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全新一代的雅阁混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