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妈妈骑电动车带俩娃出门 母女三人殒命渣土车轮

2018-08-28 11:0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被一场车祸夺走三人的生命。26日下午,即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位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女儿殒命渣土车轮下,非常令人痛惜。

26日下午,一则“大人骑电动车带着两个孩子出车祸,现在正在医院抢救急需熊猫血救命”的求助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广传。27日,记者根据信息中的电话联系发布消息的当事人,“太让人痛心了,好好的一家四口转瞬只剩下一个人了。”据发布微信消息的当事人介绍,出事的是他朋友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事情发生在26日下午,大人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孩子和一辆渣土车发生车祸,小女儿当场殒命,大女儿和母亲送到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大女儿今年16岁,新学期就要上高中,小女儿才8岁,一场车祸夺走了三条鲜活的生命,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现在只剩下一个人。

(本图片来自朋友圈)

27日上午,记着来到位于蓝鳌路与龙山路交叉路口北侧的事发地点,看到路面已被清理,但还能看出一滩血渍,现场交通秩序已经恢复。“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左右,真是太悲惨了。”周边一位商户回忆说,当时她正在店内,听到外面有哭声,跑出去看到三个人倒在血泊中,旁边停放着一辆渣土车,情况紧急,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而另一位居民称,当天他经过事发现场看到,两名伤者躺在路面上,身体上有大量血迹,电动车已经七零八散,周边路面散落着一箱牛奶和蔬菜,救护人员正进行抢救,旁边还有物体用蓝布遮盖。

记者在现场发现,事发路口经常有一辆辆渣土车、商砼车呼啸驶过,行人唯恐避之不及。据周边居民介绍,事发路段经常有渣土车等大型车辆行驶,一些渣土车存在超载、不挂车牌、车牌模糊、超速、私自改装等违法行为,亟需整治。而大约就在一个月前,也是在同一地点,一位骑电动车的妇女命丧渣土车轮下。

对于此次事故原因,目前即墨交警部门正在进行调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