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2018-08-24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国内SUV市场,长城哈弗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一款H6“打遍天下无敌手”。不过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以及产品库扩充的需要,哈弗即将迎来F系时代。在首款车型F5还未正式投放市场的情况下,第二款车型F7就吸引了众多目光。网上车市从长城哈弗官方了解到,哈弗F7将于8月28日国内首发,并在俄罗斯莫斯科同步亮相。新车是哈弗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大小与领克01差不多。该车将于十月份上市,预计国内售价区间为13万-16万。

哈弗F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车长领先领克01,轴距略微小一点。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该数据已占有绝对优势,尤其是轴距表现已接近中型SUV级别,车内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F系是哈弗全新开辟的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细分产品序列,定位高于H系。哈弗F7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有望出口到南美、中东、欧洲等地。新车外观基于此前发布的HB-02概念车打造,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很时尚、年轻,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哈弗F7采用了与H6相似的内饰布局,新车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镶嵌式中控大屏等。大屏的右侧分布有“铅笔型”空调出风口,并有镀铬条装饰。另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实用配置。

动力部分,哈弗F7搭载了哈弗H6所使用的1.5L涡轮增压(GW4B15)和2.0L涡轮增压(GW4C20N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345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另外,2.0T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