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实拍运动轿车领克03 在“类同”中彰显“不同”

2018-08-20 14:0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处于如今这样一个飞速变化的时代,想做到“与众不同”有多重要?相信每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答案。而对于领克来说,这几乎是它品牌诞生以来的自带天赋,这点在领克01与02身上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而在两款SUV推出之后,领克很自然的推出了它的首款轿车产品“03”,新车定位于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并且自带强烈的运动属性。要知道运动型家轿实在是对手如云:大众凌度、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甚至是宝马1系和奥迪A3。

那么领克03的出现是否能在类同的产品系列中突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呢?略显张扬的家族设计基因是否更加成熟与和谐?这都是让人兴致盎然的论题。

外观:在协调性上更见进步

领克03效果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