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13.98-20.98万 T-ROC探歌青岛地区上市

2018-08-20 13:01
分享到:

燃爆了整个夏季,万众期待的“T-ROC探歌”8月19日终于在青岛万象城正式上市啦!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系列新品的开端,T-ROC探歌的自信登场,正式开启了一汽-大众SUV时代。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一汽-大众SUV“开山之作”,是如何做到一出场便惊艳全场的!

T-ROC探歌极具辨识度的“X型”前脸,展示了其独特的运动个性,展翼横贯式上进气格栅与咬合式下格栅相得益彰,分体式大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立体;环形LED日行灯带集成在保险杠区域,独特造型,个性吸睛,是前脸设计中富有创新性的一笔,也是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之一。

T-ROC探歌坚持以人性重新定义级别空间,对于乘坐空间便利性与舒适性方面,经过充分且缜密的细致规划,从而拥有同级别最长轴距和车内有效空间。所以无论前排还是后座都非常充裕舒适。

如果你的内心住了一匹小野马,崇尚速度与激情,那T-ROC探歌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无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超越同级。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T-ROC探歌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称得上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T-ROC探歌的潮流可不是说说而已!个性化设置与智能识别深藏不露,Active Info Display10.3英寸全液晶仪表极具视野冲击感,豪华品牌的beats音响效果毋庸置疑,加热方向盘和玻璃水喷嘴加热充分考虑了科技的实用性,驾驶T-ROC探歌,享受不一样的悦动驾驶体验!

尊享试驾赏车预约经销商:

青岛迪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市四方区四流南路4号乙一汽-大众青岛迪生源4S店

0532-84876777

青岛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市城阳区夏塔路573号一汽-大众青岛同鑫4S店

0532-66012999

青岛大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3号一汽-大众青岛大栏4S店

0532-850371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