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依旧是同级别标杆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8-08-15 16:10
分享到:

动力

本次试驾的是1.4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在1,750转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更节油。

ECO节能驾驶模式仅1.4T车型才配备,ECO节能模式下可实现“空挡滑行”,但是全新宝来的空档滑行与手动挡的空挡滑行可不一样,因为全新宝来的变速箱会把发动机与传动系统分离,滑行时不再提供发动机牵引力矩,当刹车介入时,传动系统自动接合。

全新一代宝来的动力充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在试驾体验中,车内共乘坐4名成年人时,无论在市区内0-60km/h加速,还是在高速公路上100-120km/h加速,全新一代宝来的动力都能随叫随到,加速超车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当涡轮介入后,会感受到发动机带来的强大推背感。

全新一代宝来仍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悬架调校整体偏硬朗,尤其是当车身斜着通过减速带时,能明显感觉到后悬挂比较颠。不过座椅舒适度较老款有所提升,而且静谧性属于这级别的中等偏上水平,动态部分比较均衡。

整体来看,宝来除了保留了原先的名字,其余方面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全方位提升车身尺寸后,明显改善了内部空间。外观方面得益于全新设计的运用,也变得更加精致和时尚。相信驾驶着这辆经过全新设计的高颜值轿车疾驰在路上,一定会吸睛无数。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