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依旧是同级别标杆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8-08-15 16:10
分享到:

内饰

内饰设计非常像新朗逸,中控台同样偏向驾驶侧,实用性有了提升,加上比较清晰的功能区划分,上手操作也变得更为方便。不过内饰材质方面,全新宝来还是一如既往的使用硬质材料覆盖,摸上去硬邦邦的,在这一点上稍显不厚道。不过在银色拉丝饰板和黑色钢琴烤漆的承托下,精致感营造的还是挺不错的。

三幅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后,带来了非常细腻的触摸手感,加上下方平底设计,又体现了一定的运动感。

仪表盘样式变化不大,依旧是大众风格,但是信息显示极为丰富,在这上面你能读取到导航、歌曲信息、行车数据,逼格相较过去的黑白屏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支持carlife、carplay互联、导航、车辆信息、电话、收音机等不少实用功能的智能行车系统。但是,语音识别功能并不十分智能,它只能听懂特定的几个口令;最值得吐槽的就是导航,显示和操作方式也与手机导航的体验相去甚远,而且无法单独关闭,听歌的时候导航提示会有些影响,这两方面都还有待提高。

全新一代宝来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前、后排都坐一米八以上的大个子也并不拥挤。后排出风口不算值得炫耀的配置,那么后排双USB供电可就必须要给一个大大的赞,智能移动设备普及的今天,USB供电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配置而且绝不嫌多。

同时,后备厢容积为506L,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扩展灵活,家用的话绝对够用。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