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云度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元起

2018-07-30 09:55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7月29日,云度π1 pro、π3 pro、云度π1360三款新车在北京鸟巢正式上市,π1 pro补贴后售价区间8.98-9.68万元;π3 pro补贴后售价区间10.98-12.98万元;云度π1360补贴后售价区间6.98-7.5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云度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外形基本和普通版保持一致;

动力升级,最大续航达到526km。

云度π1 pro

云度π1 pro整体设计基本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动力上的升级。据官方消息,新车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高效能量回收系统的辅助下,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可达到526km。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仅需30min便可充电至80%。

云度π3 pro

云度π3 pro的变化是同样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高效能量回收系统的辅助下,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可达到500km。此外,新车同样支持快充,30min可以充电至80%。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续航里程是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再配合不错的营销策略,我们相信云度π1 pro和π3 pro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