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豪华舒适/颜值不输LS 实拍雷克萨斯全新ES 200

2018-07-27 09:24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雷克萨斯ES系列车型如今已经发展到第七代了,新一代车型将“先锋派”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发扬光大。更令人期待的是,这款纯进口车的预售价仅为28.5万元起,相比现款新增了诸多主动安全功能,性价比更高,让人很是期待。下面就随我一同看看ES200入门车型。

第一次看到全新ES时,感觉与全新LS太相似了。新一代ES外观亮点在于借鉴了大哥LS的新设计理念,打造出了舒展流畅及犀利动感的外观造型,其中最有辨识度的就是纺锤状的镀铬中网。

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北京庞大庆鸿雷克萨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元桥向北3公里

电话:010-56511666

进入车内,内饰的豪华感、舒适感和高配置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ES搭载了最新雷克萨斯Safety Sense+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含带有行人侦测的PCS碰撞预防系统、DRCC全速域主动定速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移警示系统与SA辅助系统、AHB自动远近灯切换、LTA车道保持系统等。而VSC车身动态稳定、TRAC循迹控制、智能刹车辅助、盲点侦测、RCTA/RCTB后方两侧来车警示/刹车、360全景辅助、ICS车身周边声纳侦测等系统也根据版本的不同有所配备。

总结:

全新雷克萨斯ES200毫无疑问是非常吸引人的,无论是设计、豪华感、舒适度还是科技配置方面都能令人感到满意。当然动力方面不是它的强项,如果纠结的话建议还是选择ES260或300h混动车型。

从我个人角度来看,ES200这款车主要面对的目标群体更多应该是追求舒适的驾驶感受胜过对动力的需求,放低身价的ES200照顾到了更多消费者,这也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接下来我们能做的就只是期待最终售价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