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荣威RX5危险了!全新传祺GS5谍照/内饰配大屏

2018-07-27 09:24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传祺GS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已经进入市场7年,今年产品将迎来更新换代。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传祺GS5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的格栅设计,并配备有全LED大灯,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的多横幅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相接,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大灯组的形状变得棱角分明,内嵌三颗LED光源;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与雾灯相接,使得前脸层次分明。

全新传祺GS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这些让它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而贯穿式的尾灯则颇具辨识度。此外,车身多处细节融入了镀铬装饰元素点缀,精致感有了不小提升。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尺寸为4,695/1,885/1,700毫米,加装行李架后高为1,72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轮胎可装配225/65 R17、235/55 R18以及235/50 R19三种不同型号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博世生产的ABS,并提供天窗、自适应巡航等选装配件。

全新传祺GS5的内饰相比现款变化很大,其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触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宽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将搭载代号为4A15J1和4A15M1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网通社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