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合资中型车,涡轮增压配9AT,百公里油耗6.3L

2018-07-26 09:34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2011年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还在骑自行车的我特别羡慕有车的同学。一起去约学姐吃饭,往往都是这些家伙们成功,就因为他们有车,不用让学姐在拥挤的地铁上破坏美丽的妆容,甚至于从宿舍到教学楼都要开车嘚瑟一下,从那时我就发誓我要买一台属于自己的车。

别克的君威成为了我追求的梦想。

时隔7年,我也完成了我的梦想,也不像当年那么懵懂,变化的不光是我,君威在此时间内也已经经历了改款和换代,全新的车型已经亮相了一段时间。全新的君威上市并不低调,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比较厚道的价格,都让这款车有着相当不错的人气。

全新君威的车身线条舒展,神似大哥君越的家族式前脸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凶悍。如果要在中型车这个级别中进行颜值排序的话,君威入围前三名绝对不会有人提出任何异议。

全新车型的轴距相比于老款加长了92mm,得益于成熟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更像一台轿跑车,车身比例拿捏适中,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很舒服。

前大灯的造型看起来有神,同时在功能上也进行了丰富,中高配车型使用了第二代的Matrix矩阵式LED大灯;低配车型的大灯造型与高配车型完全相符,只是在照明光源上只是使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

当我已经完全相信君威主打的是运动风格时,内饰却让很是吃惊。我一度认为激进的外观应该搭配年轻运动的内饰,但全新君威却没有这么做,而是像大哥君越一样,主打科技及舒适,环抱式的中控台还能营造出一些安全感。

讲真,当坐进车内你会有种越级的错感,不得不说这样的风格运用索然会背负上不个性、不运动的称号,但这样的运用往往才是大多数购车人群所需要的,毕竟官方给它的定位是家用舒适,没有说主打运动,外观帅就行了,车内还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触感、握感及功能都没有什么缺陷,只是造型缺乏新意,昂科威、君越都使用的是这一款,如果能被设计成平底,那就更完美了。

座椅也是车内的加分项,座垫的长度和宽度都非常的充足,靠背有一定的包裹感,高配车型配备了座椅加热及通风,总的来说舒适程度非常高。

来来来,该说重点了,君威使用了1.5T和2.0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1马力,最大扭矩350N·m。无论是1.5T还是2.0T车型搭配的都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中算是佼佼者,显得诚意十足。

推荐车型:28T尊享型

作为2.0T的入门车型,日常需要使用的配置配备还算齐全,最重要的是搭载了拥有261马力的发动机,更澎湃的动力带来的是完全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官方0-100km/h加速只要7.2s,这款车型有一定的性价比。

如果你对动力不是很在乎的话,你可以关注1.5T的车型,同样配备了9挡自动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只需要6.3L /100km。外观颜值高、内饰舒适豪华,成熟的动力总成,而最低售价还不到17万元,对于事业正在起步的你,它是不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伴侣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