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车身尺寸秒杀同级对手 汉腾首款MPV申报图曝光

2018-07-18 10:06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汉腾汽车于2013年正式成立,到今年已经成立了5年,目前旗下有4款车型在售,包括传统动力与新能源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汉腾MP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并搭载了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比亚迪宋MAX作为直接竞品,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远远超越对手。

新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汉腾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而从工信部的申报图中我们得知,此款车型被命名为汉腾V7。外观方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尤为醒目,并采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连接两侧LED灯组,而开眼角的设计给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具有的典型MPV风格,平缓的线条贯穿了整个车身。B柱、C柱和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增添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尺寸远远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可选装215/60 R16、215/55 R17、215/50 R18不同规格轮毂。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极为饱满,符合了MPV车型的特性。而中间的镀铬装饰条明显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并与两侧尾灯相互连接,其内部采用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LE4G12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