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捷豹“仲夏寻梦季”开启邀您共度仲夏美好时光

2018-07-13 14:20
分享到:

来到了肆意享受阳光的7月,心中对仲夏的美好、浪漫、热情念念不忘~

7月14日,捷豹“仲夏寻梦季”即将在青岛中升仕豪捷豹路虎城阳店上演,现诚邀各位莅临,与我们一起共度中升仕豪&中升杰豪“仲夏寻梦季”主题活动的欢乐时光。

活动时间:7月14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青岛中升中升仕豪捷豹路虎城阳店展厅

展厅地址:城阳区黑龙江中路(青银高速夏庄出口西) 

桌面足球竞赛游戏

亲子手工活动

可爱小模特走秀

精美冷餐

品鉴捷豹旗舰商务车型新款车型—XJ

旗舰商务车型—XJ,重新定义行政级座驾新标准。它集优雅外观、奢华内菹和澎湃动力于一体。其动感敏捷的驾驶科技,满足您对驾驭的追求。

其宽敞、灵动的座舱空间,为您提供舒适的驾乘体其标配捷豹先进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让驾驭更为智能、高效。同时,其他互联科技和车内娱乐系统也触手可及。

捷豹XJ精致豪华,并搭载众多先进科技,确保驾驶者享受驾驶乐趣。XJ还具有商务风范,采用轻质铝结构及强劲高效的发动机,带来出众效率。驾驭,无处不从容;奢华,无处不在。

捷豹F-TVPE强劲、凌厉、格调不凡。真正意义上的捷豹跑车。 F- TYPE车型系列是捷豹特别打造的性能出色,操控精准灵敏,兼顾优雅与实用的跑车新款LED前大灯令外观更优雅和大气,更新换代的LED尾灯锦上添花。内饰采用精心设计的座椅,不仅减轻了重量,更增大了空间,舒适度与品味都焕然一新。功能强大的新一代智能驭领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会让您畅享非同一般的互联和娱乐体验。

每辆F-TYPE都有一颗“澎湃的心脏”,此系列发动机功率强劲,响应灵敏,可输出高水平扭矩,超凡外观与声浪,不同凡响。出色体验,格调不凡。

越级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承袭捷豹跑车基因,以家族式设计元素及先进科技,重新定义豪华运动轿车。流线型的车身将跑车的设计语言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捷豹XE都自成风景。


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细腻奢适的内饰设计为您带来尊贵享受。一系列前沿科技让豪华的定义不只局限于惊艳的外表;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为每辆捷豹XE注入一道道安全防线。

捷豹XF SPORTBRAKE集魅力设计、灵敏操控与精湛内饰于一身,富于驾驭激情,同时兼具能耗效率。得众多先进科技加持,XF SPORTBRAKE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为您带来更为精彩的互联及娱乐体验。

现代精湛工艺奢华实用内饰和宽敞车内空间,让您可以自由舒展,享受旅程每一刻。腿部、膝部和头部空间均十分充足,保证前后排乘客尽享舒适旅程。

流畅的车顶线条优雅的延伸到尾部,搭配面积达1.6平方米的全是玻璃天意,XFsportbrake实现了魅力风尚与实用性的精妙平衡。整车外形经过精心打造,只为获得更多车身动态表现,车身比例恰到好处,体现“豹"力之美。

届时店内更有捷豹全系车型鉴赏及多重优惠放送,欢迎各位来宾的莅临,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捷豹仲夏寻梦之旅。

青岛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青银高速夏庄出口西)

电话:0532-89080666

青岛中升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6号

电话:0532-80990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