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风光ix5将搭点阵式进气格栅 或推两种造型

2018-07-13 11:48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ix5将换装点阵式进气格栅,相较于之前的三横辐式造型,更具时尚感。此外,此前的进气格栅造型或将与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提供。新车或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造型设计,呈溜背造型,新换装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更具时尚感。两侧与头灯组相融合。车辆头灯配备了LED光源,大灯内的导光带增加了时尚感,车头比较具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三辐平底方向盘在6点钟位置还有着品牌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红黑双色的真皮座椅,电子挡把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全系车型还将标配百度Apollo Pilot和小度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的SF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