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只要12.99万,就能开7座SUV,高颜值大空间

2018-07-02 11:43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6月2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正式上市,首发唐DM(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共十款车型,唐DM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9-32.99万元。纯EV版将在今年年底登场,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KM,百公里加速4.5秒以内。

其中,唐燃油版搭载了205马力的2.0T发动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在现有7座版本外,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5座版本,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使用了多横条进行装饰,外观整体大气、时尚。

唐和唐DM如何区分呢,其实仔细观察前脸,侧面和尾部就能找到不同,1、前格珊不一样,唐DM是双横条,2、雾灯造型不一样,唐DM是双横条,3、唐增加了前护板,唐DM是一体式包围,3、logo底色不同,唐DM是蓝色。

中控台非常简洁明了,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功能都整合到大屏幕里面去了。中控台的面板大面积使用塘塑工艺的软材质,座椅门板等位置使用皮革包裹,整体质感很不错。

在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DM版1950)/1720mm

(DM版1725),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

总结:全新一代唐完美的设计造型,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新车在轴距和宽度上的增加,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车身更长,高度稍有下降,给人一种更运动的气息,加上12.99万起价的亲民价格,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好了,一切就看市场销量了。你对全新一代唐有什么想说的吗?评论下方互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