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君马品牌公布部分新车计划 2019年后陆续推出

2018-06-28 14:56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君马品牌部分新车计划,据悉君马品牌将在其2.0时代推出5款产品,,分别为三厢轿车、SUV以及跨界SUV;其中,2.0产品的首款SUV和轿车正在开发中,并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陆续初推出。

在君马品牌2.0时代规划中,未来将有5款不同产品推向市场,其中首款SUV以及首款轿车正在开发中。此外,在2021年左右,量产后的新车还将配备L5级自动驾驶技术、语音/手势控制等功能。

君马品牌2.0时代全新轿车

据悉,全新轿车将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低矮的车身配合大尺寸轮圈很有运动感觉。新车尾部线条简洁英朗,上翘的小尾翼很有忒单。新车后保险杠下方疑似配有大量扩散器,彰显其强调运动的特质。

君马品牌2.0时代全新SUV

而全新SUV车型则看起来更加中规中矩一些,从尺寸来看该车或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尾底部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假尾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