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音乐小钢炮 君马紧凑型SUV MEET3青岛到店实拍

2018-06-27 18:22
分享到:

自主S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新车层出不穷,各有各的出彩之处。今天,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编辑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做工优良,且有着超高颜值的紧凑型SUV——君马MEET3。

君马MEET3是君马汽车打造的第二款全新产品,市场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推出了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市场指导售价为7.19-11.89万元。未来官方还会给MEET3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装配置来满足年轻市场的需求。

外观方面,MEET3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六边形大嘴式格栅看上去十分夸张,且格栅内部同样是由众多的“T”字形镀铬装饰组合而成,与君马S70非常相似。

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搭配圆形雾灯和亮黑色装饰,更显精致动感。

MEET3在外观设计上提供星芒式格栅、聚流式格栅两种版本。并提供酷感红、水晶黑、珠光白、凡尔赛棕、浅银灰、魅惑蓝的外部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增强了个性化定制理念。

车身尺寸方面,MEET3长宽高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具备非常出色的内部空间。

此外轮圈样式也十分新颖,部分车型还采用了枪灰色,非常动感。

MEET3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多处采用镀铬饰条与亮黑色饰件合理搭配,并加入了木纹饰板,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

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错,但使用了一会还是觉得功能调节方面的人性化设计不够好,这的确还需要君马汽车做很大的努力。

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应该也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内部的3种主题我觉得还都挺好看的。

中控台中央站立式的8英寸触控屏已不是什么稀罕物了,好在君马MEET3内部的UI界面还挺吸引人,随之滑动了几下感觉响应速度也还不错,其中日常所用的功能也都一应俱全,而“天籁K歌”这个软件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原来君马MEET3之所以被赋予“音乐轿跑SUV”的称号,是因为这款车所具备的独门必杀技——车内KTV功能。除了集成这个唱歌软件外,君马MEET3还提供一支USB接口的特高频(UHF)通信的麦克风、12道Pioneer(先锋)扬声器和较佳的整车NVH性能,这确保了能在车内K歌时获得更好的音质和环境。

拉开驾驶席车门的瞬间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车门的厚实感和分量还是有的,同时坐上驾驶席也觉得舒服,但看到内饰后却没有觉得很惊艳。

一体式的皮革座椅的确很容易讨好年轻消费群体,同时舒适性和包裹性兼得方面也做的很好,而且想尽办法让驾乘空间进一步扩大,这些都是君马汽车非常努力的地方,只是不能调节的头枕势必会影响到整体的舒适性。

也许是2685mm轴距的绝大部分都给了后排,同时后排车顶的内部还采用了向上内凹的设计,因此在同级别中,君马MEET3的后排乘坐空间还是较宽敞的,甚至座椅还将坐垫进行了“加长”,对乘客大腿的支撑性很到位。

行李厢空间相对来说就略显得中规中矩了些,毕竟有内置低音炮等设备,不过后排座椅是支持4/6比例放倒的,因此满足一家人日常出行时的储物所需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另外,君马MEET3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SUV,其实在智能网联科技方面也高度重视,并提供了一款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可实现车辆远程启动、空调控制、车窗开闭和一键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MEET3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07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总结

在这个价位和级别中,君马汽车想突出的高品质、智能化、舒适性和娱乐性都得到了展现,而车内K歌的功能更是独一无二,相信会成为国内年轻人青睐的车型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