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女子遇查车欲绕行 副驾男子辱骂交警被刑事拘留

2018-06-26 17:1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小酌怡情,大饮伤身。

这喝酒可得有个度,

有的人喝多了酒,

直接对警察连喊带骂,甚至动手!

这种情况,警察蜀黍可不会惯着你。

6月3号晚上10点20分左右,胶州湾交警在胶州营海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在民警正对前方车辆检查时不在后面排队,而是企图从一旁绕行,驾驶员是一位女子,随后被交警拦下。此时,躺在副驾驶的男子直接起身,向民警大声呵斥,并直言自己喝了酒。

本来喝了酒,不开车是没事的,可是这名男子非要“不走寻常路”——没事找事。当民警要求奔驰轿车停车配合检查时,这名男子再次大骂现场民警,脏话连篇。

民警将醉酒男子臧某控制后,将其带至一旁的治安检查站,可臧某气焰依旧嚣张,自称交警无权检查他。下车后的臧某在酒精的作用下,显得极其兴奋,一直不配合民警的检查,口中还一直用侮辱性的言语辱骂当事民警,甚至动手推搡,并将民警的肩灯打落在地。

很快,110民警也赶到现场,将臧某带至营海派出所。据了解,臧某,崂山区人,当晚一家人到胶州聚餐,回家时,由妻子驾车,躺在副驾驶的臧某,被交警拦下后感觉被打扰,借着酒劲就开始骂骂咧咧发泄。第二天,胶州警方将妨碍公务的臧某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