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神车”不是浪得虚名 5月汽车销量排行TOP30

2018-06-21 13:49
分享到:

五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炎炎夏日临近,乘用车市场却悄然进入波谷。大众朗逸销量惊人,成功夺得5月份的轿车销量冠军,同时力压哈弗H6和五菱宏光,成为整个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传祺GS4销量腰斩,传祺GS4以49.2%的下跌幅度成为焦点。看点多多,下面请看具体榜单。

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凭借40570辆的惊人销量,成功夺得5月份的轿车销量冠军,同时力压哈弗H6和五菱宏光,成为整个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大众“神车”的名头真不是浪得虚名。日产轩逸的销量一如既往地出色,5月销量高达39363辆,险些再次夺得销量冠军,实力真不是盖的。

SUV销量排行中,本月哈弗H6销量只有区区30616辆,但还是以较大的优势,卫冕SUV销量冠军。宝俊510本月销量只有24003辆,排名跌至第三,这样的表现,不是一个好兆头,或许是受到了新车型宝俊530上市的影响,分走了一部分宝俊510的潜在顾客。大众途观5月销量达到26385辆,排名升至亚军,表现十分强势。

MPV销量排行榜,五菱宏光继续卫冕着自己的冠军宝座。最大的看点是别克GL8突然发力,5月销量达到14954辆,排名升至亚军,打败了最近风头正劲的比亚迪宋MAX。宝骏旗下的730销量下滑严重,已经被同胞兄弟宝骏360超越,排名跌至第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