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谁是王者2018东南双雄试驾会青岛站完美谢幕

2018-06-25 17:28
分享到:

6月24日,“谁是王者2018东南双雄团购试驾会小米真人枪战大赛”在青岛即墨大丰收生态园成功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朋友们如约而至,汇集了媒体、用户、爱车一族等嘉宾欢聚一堂,通过现场逼真、刺激的“真人cs大战”试驾游戏,让媒体及客户们,充分体验到东南DX7 prime及DX3的优越性能,充分地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感。不同于以往的真人CS枪战,本次活动,我们是线下版小米枪战,采用全新的“真人吃鸡游戏”模式,东南DX7 prime&DX3化身为全新载具,驾驶着车辆进行现场射击等比赛、现场夺宝!

image.png

DX7 prime的全新内外造型设计、全新动力总成、ADAS高级辅助系统以及全新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全面加持。

image.png

东南DX3的全新动力组合以及畅快运动模式和极速竞技模式的加持,相信DX3强劲而稳定的动力性能将带来更加充满激情的极速驾驭快感。

老司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激情和热血

image.pngimage.png

主持人开场

image.png

随着劲爆的舞蹈开场,现场气氛被调动起来。

image.png

厂家领导致辞

暖心的主办方现场公布活动专享团购政策,现场还准备了无数的小米系列的大奖等待着大家。

image.png

在钜惠的团购政策和大奖的刺激下,气氛热烈现场嘉宾争相购买

image.png

image.png

智能小米后视镜、小米笔记本电脑、智能小米音响……

超值大奖比比皆是!让现场购车的客户朋友满载而归。

image.pngimage.png

获奖嘉宾上台

在团购的1小时时间里现场订车突破83台

image.png

嘉宾合影

欢乐激情之后车友畅享惊险刺激的真人cs大战,硝烟弥漫的战场炫酷的装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参加比赛、赢取大奖、观看表演,

精彩连连,热闹不断。

我们希望通过热闹的氛围、好玩的活动,带您感受生活,玩得开心,活得出彩。

image.png

本次“2018谁是王者东南双雄”真人小米枪战活动,通过真人吃鸡大赛的形式,充分吸引了目标客户的参与度,在游戏中,不仅加深了客户对于东南DX7 prime&DX3的体验,还让拉近了与客户之间距离,是一次体验式营销的成功案例,于此同时,现场还达成了订单的成交,充分做到了营销活动“品效合一”的终极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