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Jeep大切诺基推Trailhawk车型,7月上市

2018-06-22 14:10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大切诺基推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同时更加注重越野性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大切诺基推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同时更加注重越野性能;

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5Ps)。

外观方面,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基于大切诺基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新车保险杠左右两边各设有一个红色拖车钩,新车采用亮面样式的五辐式轮圈,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在新车前后的门板上设有Trailhawk身份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Trailhawk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同样基于大切诺基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主要的变化体现在细节方面,在车门、座椅以及方向盘等部分采用红色装饰,座椅上加入了Trailhawk专属刺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5Ps),峰值扭矩3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加运动,更加注重越野性能,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