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奥迪旗下最个性车型之一 比A4L霸气比A6L洋气

2018-06-22 14:11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即将大学毕业的我,马上将要走入人生的第二个阶段。车作为男人最喜欢的几样物品之一,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最近没事就和家里人商量买什么车,自己看的也是非常的头大,本来是没打算马上买车的,但是女朋友天天吵吵着得有车,因为有车了,我们出去玩就很方便了,没车的话冬天冷夏天热的,非常难受。而且没事就说她那个闺蜜买车了等等的,听的我真是心情很烦躁。结果和家里一说,没想到家里很支持我的决定,也觉得我也大了,应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现在看上几款车,奥迪A5、宝马三系GT、奔驰C级。

女朋友是从心底更喜欢奔驰C一点,可能在她的心里,奔驰才算是最豪华的品牌,这个概念胜过了一切,起初我差点也被打动,听取她的意见,但是后来我总觉得奔驰C太大众了,恨不得大街上的人都开它,完全展现不出个性的一面。经过我的劝说,最终将奔驰C级PASS掉,结果后来我又拉着她来看了3系GT和奥迪A5,但是她又说GT长的也和三系也区别不大,而且也不是那么好看,大屁股什么的,噼里啪啦的说了半天,哎...做男人真是太难了,最后又跑到奥迪4S店,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一眼就认出了奥迪A5,径直的就走了过去,开始我对奥迪是没什么好感的,因为我总觉得奥迪的车给人一种很正式的感觉,一点都不年轻,但是这辆A5颠覆了我的认知,优雅的车身,完美的流线设计让我看的心里痒痒,最主要的就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比奔驰和宝马有诚意多了~结果没多犹豫,直接和销售人员订车!因为现在A5还没有改款,在售的还是2017款的车,犹豫了一会选择了17款2.0T高功的SPORTBACK45 TFSI时尚型,交了定金,就等着提车啦,高高兴兴的就和女朋友回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