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比思域更“帅” 吉利“高颜值”轿跑现身街头

2018-06-06 13:5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吉利A06是企业旗下首款运动风轿车,此前已正式命名为——缤瑞。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缤瑞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水波涟漪”式设计风格,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造型比思域更“帅”;该车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两侧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稳重;两侧鹰眼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底部镀铬饰条与格栅相连,整体辨识度较高。吉利缤瑞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梯形下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同时两侧类似动力学套件内部带有银色饰条点缀,凸显精致。

吉利缤瑞车身侧面线条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双五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微微上扬形成小鸭尾造型,同时两侧尾灯中间带有银色饰条进行贯穿。此外,这款车下保险杠造型简洁,底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相连,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缤瑞有望搭载型号为JLF-3G10TD1.0T和型号为JLB-4G14T1.4T发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