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SUV途昂买不起没事 “小途昂”来满足你

2018-06-04 09:44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最近哪款SUV处在热度集团C位,关注度非常高?当然是一汽-大众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SUV怎么跟你形容呢?那是相当期待。

当然同为大众系的上汽大众也没落后,未来将在国内上市一款形似“途昂”的紧凑SUV——Tharu!

Tharu的名字融合了Toughness与Ruggedness的含义,寓意坚韧与坚固,彰显坚忍不拔的品牌特质,未来量产后自然也属于上汽大众“途”字辈中的一员。

这款“小途昂”的车头使用与途昂类似的风格,线条平直方正,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如说自家兄弟一汽-大众T-Roc探歌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那这台Tharu就更偏成熟稳重,相对保守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够吸睛,但绝对算得上耐看,未来受众群体也相对广泛一些。

前格栅与前LED灯组都与途昂非常相似,前包围的设计相较于兄弟T-Roc与柯珞克显然更中庸保守。在我看来,中庸保守算一个褒义词,神车朗逸的成功更源于此,上汽大众深谙其中之道。

作为斯柯达柯珞克的姊妹车型,动力上都搭载1.2T/1.4T发动机。1.4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1.2T车型高度变为1620mm。轴距上1.2T车型为2688mm,1.4T车型为2680mm。

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的申报信息,从车侧申报图来看,未来车型将有多种轮圈造型选择。

后备厢盖前沿凸起,下沿收紧,在中间位置形成非常分明的折线,这是非常典型的斯柯达风格。

尾灯为LED光源,尾灯的形状、光带的造型以及灯腔内各个指示灯的布局,可以说是非常标准的大众设计。

在申报图中,不同车型配备三种样式的后保险杠,只不过这种变化不是十分明显,仅对细节部分进行改动来区分低、中、高不同车型。

Tharu的内饰并未正式曝光,不过从之前的谍照来看,Tharu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但内饰依旧是那种“再熟悉不过”的大众风格,给不了你惊喜,又不会让你失望。

新车将搭载1.4T和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参考一汽-大众-T-ROC探歌,大胆的推测下,不同车型将分别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小结

Tharu的加入,算是上汽大众军团中的一名得力干将,至此上汽大众的Tharu、途观(丝绸之路版)、途观L、途昂的产品线已经非常强大。Tharu虽与途观(丝绸之路版)同为紧凑型SUV,但综合产品力显然更强。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紧凑型SUV,未来可以关注下这款“小途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