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6座、7座全都有!这些MPV车型最低只要6万起

2018-05-28 14:28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不少7座SUV车型,不过它们之中有很多车型第三排只能应急使用,不适合长途乘坐。所以如果经常用到7座的话,还是一台MPV车型比较靠谱,今天咱们就来看几款新款MPV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60

首先要说的宝骏360是一款6座MPV,可以享受新车6年免检的政策,指导价格区间为5.68-7.58万。

宝骏360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比较硬朗时尚。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有横幅镀铬点缀;前包围造型比较运动,两侧的镀铬装饰增添了精致感。

侧面整体的协调性一般,锐利的腰线和侧裙线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行李架,营造了不错的层次感和时尚感。尾部造型偏硬朗,尾灯造型和头灯相呼应。

内饰上,360采用了和宝骏730类似的设计,各位应该比较熟悉这种风格。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精致感不错。

配置方面,受限于价格,所以最低配的360配置并不丰富,中配及以上车型就会增加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映射、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高配的豪华型会增加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上,360全系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五菱宝骏旗下多款车型都有搭载这款发动机。传动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

传祺GM6

继推出定位高端商用的GM8之后,广汽传祺又推出了定位更低的GM6来丰富产品线,它采用了7座布局,未来的竞争对手是别克 GL6、途安L这些车型。

GM6的外观整体上就像是缩小版的GM8,凌云翼前脸是传祺的家族设计。中网和头灯融为一个整体,头灯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上同样夸张的前包围,整体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是典型的MPV风格,车身比例协调。贯穿侧面的腰线延伸了视觉长度。悬浮式车顶以及缓降的车顶线条增添了一丝时尚感。重点来了,GM6没有采用侧滑门,显得有些“不正宗”。

尾部来看,GM6是标准的方正造型。尾灯和GM8一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添层次感的同时也拉伸了视觉宽度。

目前有关GM6的信息不多,动力系统,车身尺寸以及配置表现等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汉腾MPV

汉腾MPV是汉腾旗下的首款MPV车型,整体造型稳重大气,采用2+2+3的7座布局,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汉腾MPV的六边形中网尺寸巨大,内部采用了横幅镀铬装饰,并且与头灯紧密相连,增强了整体性。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内部同样有镀铬装饰,档次感不错。

侧面来看,汉腾MPV的协调性比较一般。锐利的腰线采用了贯通式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侧裙的镀铬线条,赋予了侧面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汉腾MPV同样没有采用侧滑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

尾部的设计比较常规,风格比较硬朗。尾灯造型独特,镀铬条嵌入到了灯组内部,辨识度很高。

内饰来看,汉腾MPV的设计比较简洁。其采用了左右双12.3英寸液晶屏的设计,非常有特点但是原创度不高。此外从展车可以看到,其配备了AEB自动刹车、一键启停、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动力上,汉腾MPV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上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欧尚全新MPV

欧尚全新MPV是欧尚汽车成为独立的品牌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其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设计语言,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

欧尚全新MPV的整体设计成熟。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中间为全新的品牌LOGO,中网通过镀铬装饰与头灯紧密相连,整体的品质感不错。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

欧尚全新MPV的侧面比较方正硬朗,上扬的腰线、侧裙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营造了不错的层次感。此外前翼子板的装饰以及密条辐设计的轮圈,视觉效果也比较精致。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65(1890)mm,轴距达到了2820mm,介于别克GL6与GL8之间,与奥德赛的尺寸比较接近,内部采用7座布局,或定位于商务用车领域。

尾部来看,其造型方正,设计比较普通,尾灯预计加入了LED光源。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与长安CS55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

以上就是今天要聊的新款MPV车型了,它们之中只有宝骏360采用了6座的座椅布局,而且现在也只有它上市了。其它三款虽然现在还没上市,不过预计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各位如果觉得它们不错,可以考虑等一等它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