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元EV36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2018-05-28 14:2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比亚迪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了全新的纯电e平台,而比亚迪元EV360作为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也同步亮相。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元EV360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99-9.99万元。新车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小巧圆润,尾部还配备外挂式备胎;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同时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

新车详解:

元EV360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并向两侧灯组延伸,中央置入“元”标识,极具辨识度。两侧灯组带有“L”型日间行车灯,更为精致。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车身采用双色涂装,突显年轻时尚。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不规则造型尾灯组搭配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尾门采用侧开设计,开关把手与尾灯完美融合,外挂式备胎设计更为便捷的同时,也增添了趣味亮点。下方保险杠棱角分明,并采用饰条贯穿。

内饰方面,这款电动SUV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以黑色调为主,辅以银色装饰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中央嵌入彩色触控屏,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一键启动按键等区域,均采用蓝色元素修饰,突显其新能源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元EV360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新车配备43.2KWh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305公里。

在动力电池方面,元EV360配备了一块能量密度高达146.27wh/kg的三元锂电池,同时得益于硬件高度集成使得元EV360整备质量仅为1495千克,与同级别燃油车型相仿。此外,新车百公里能耗仅为13.6kWh,远低于同级别车型,以国家电网每度电0.488元计算,比亚迪元EV360每公里电费仅需6分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