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10.98-12.98万

2018-05-22 09:31 来源:汽车焦点
分享到:

5月20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江淮汽车在北京为旗下全新瑞风S7超级版举行了上市发布会。瑞风S7超级版搭载“安+”系列最新一代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系统、智聆车联网系统,汇聚108项一流科技于一身,共提供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

瑞风S7超级版4款配置车型分别是智享型、智联型、智慧型、至尊型。新车研发阵容强大,由来自欧洲、日本、中国全球顶尖研发团队,按照欧洲五星级安全标准联袂打造,拥有2750mm超长轴距、1.5T+6速双离合多种动力组合。

作为上市活动的重头戏,江淮汽车还特意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简称北京试验场)对瑞风S7超级版进行了现场详细的安全试验验证。该试验场除了各项测试项目完善之外,国家级认证体系更是其权威所在,当天满分通过考验的瑞风S7安全功底可谓再次领先同级车型。

全新瑞风S7超级版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如果驾驶员反应正确,则后续的紧急制动取消。凭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帮助减少27%的事故发生,将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高速状态下单侧两轮刺穿依然保持直线行驶

TESS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包含高速行驶应急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制动转向等方面。以爆胎应急装置为例,当转向车轮轮胎破裂失压后,这个系统能及时释放车轮剧增的运动阻力,保证车辆继续直线行驶一段距离,从而可控客车行驶方向,避免转向轮因一侧轮胎失压后造成车辆方向失控。

作为一个自主研发汽车安全技术多年的中国品牌,江淮汽车已形成涵盖基础、被动、主动等多个层面的核心技术,累计发明专利已高达11644件,是唯一专利申请量过万的车企并位居中国汽车行业榜首。

新款瑞风S7超级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且略带运动风格。前脸格栅内的横向镀铬饰条显得格外的硬朗,矩形样式的前雾灯与前包围上的折线条搭配十分简明。

内饰造型上,瑞风S7车厢内部采用环抱式设计,黑色风格配合各种银色线条和精致的按键,时尚和运动气氛很明显。中控台表面基本采用软质材料,还有大面积的仿碳纤维贴片,用料方面显然下足了本钱。除了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制作工艺才是这个级别中更加应该注意的。

10.2寸中控大屏UI设计非常酷,功能强大显示清晰,如:360°全景影像、BSD盲点监测、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蓝牙、导航、车联网、百度CarLife都一应俱全。而新车更是紧跟潮流加入了智聆车联网系统,可远程手机监控、检查车辆状态。

瑞风S7配备了1.5TDG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装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峰值扭矩则为25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变速箱方面提供6速手动以及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当下不少企业对技术都是“金钱交易、拿来主义”,技术的核心命脉依然掌握在他人手中;江淮汽车自主研发安全技术的背后,除了要自己掌握核心之外也是民族品牌企业对实现零事故、零伤亡目标作出的一种贡献。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标杆性产品、首款搭载TESS的量产车型一一瑞风S7在安全技术方面有着质的飞跃,其质价比在一众自主中型SUV中有着更大的竞争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